✲路牌✲

snow effect

儿时光阴不再

Song

提醒名言

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

“下属没做好事,应该告诉自己:
如果他们都和你一样能干
那你就会是他们的下属了。”

Tuesday, June 7, 2011

四月的低潮故事

5/4/2011 的午夜时分

现在正是午夜时分,不知怎么的,从星期日的午夜至今晚的坏心情一扫而空。
自己一个人对着没有网络的电脑,看言情小说,当然也有爵士风(Sexphone)的旋律在我耳边环绕

突然之间,心里轻松许多,原是烦恼功课的心情无影无踪,间接地被轻快的意识取代。
好轻松哪~

有时一个人的存在,并不代表就是寂寞,而是让自己的烦躁心情,繁忙的时间沉淀,让脑子休息休息,
暂时给自己懒惰的时间,无人在耳旁唠叨,感觉真好

希望着好心情会持续的延续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再是小孩

从老爸的劝言当中了解到自己越来越退步了,
脚步停了,思想停留,行操孩子化,
让我的成熟的脚步暂停了。

从老爸口中,我想老爸是想要我清醒,
我已不是小孩了,已不能随时随地的撒娇了,
已不能随心所欲做出反抗以引起注意了,
再也不能以小孩子的方式度过我以后的生活,
这个认知却是我处处逃避的,
但总就还是逃不过,人都会生老病死,
而我也不得不成长了。

这个认知,我好想逃避,
但现在已经不能了,
我总就还是要担起‘演员’这一职了,
为了自己,为了小孩,为了家庭,
总该要担起了,好不舍得啊,
也觉得好累啊,突然明白潘彼得的心境了。
哈哈,真可笑。

算了吧,从今开始,开始我演艺的生活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