✲路牌✲

snow effect

儿时光阴不再

Song

提醒名言

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

“下属没做好事,应该告诉自己:
如果他们都和你一样能干
那你就会是他们的下属了。”

Thursday, May 9, 2013

更新!更新!


Welcome add me : This is my HTML Code :
  geminishome 



<a href="http://geminishome.blogspot.com" 

target="http://geminishome.blogspot.com"><

img src="http://i65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uu277/fairygarden06/

end_zps15c08e3f.gif" border="0" alt=" geminishome"/></a>

一月 Jan
没啥特别,只是新的目标开始启动。
希望能维持到年尾 ><

二月 Feb
最令人期待的月份,因为新年到了!!!
又有假期了 !!! YAHOO!!
今天拜访活动满多的,在我一生中,最多的一次。
蛮精彩的 ^^
在我人生中画下最美的一页

最令人可恶的是Pengajian Am 的 PBS, 类似folio。
搞不懂其实老师要的是什么
><
模糊过关

三月 Mac
考试来了,课外活动多, PBS 的期限逼近,我头大了!!
可恶!!
不过,还是这样的过了。
跟朋友有冷淡的感觉,有高兴的感觉, 相互涌进我的情绪里。
不参加课外活动而导致见校长,对我来所,是件大件事!!
即使做好心理准备,当被大声地责问,还是想痛哭一场,即使知道不该,还是忍不住
太丢脸了!!
假期来临了,意外之事闹得家鸡犬不宁。
假装不在意以度过压力甚大的学校生活,祈祷接下来的日子能顺利吧
 
四月 Apr
四月头,超难过,只因PBS。
其他学校没这么挑剔,而我的老师要求太完美了,而导致印了又再印,
心痛啊!! 我的钱啊!!!
最终,还是过关了。
PBS presentation, 我做得不错,被称赞,高兴!!
老师说,我的present 像位老师,让我对老师的职位有点信心了,
这就是我要的成果 ^^
也感谢班上朋友的帮忙,当然还有网友们,太感谢了。
虽然有一些班上的朋友因为介意自己的分数被影响,而不坦白……
但算了,过了就把它忘掉!!

四月尾考试,没准备就上场,我真的太厉害了 !!
哇哈哈

有段时间是与其他班朋友 + 班上不同group 的朋友 一起享用domino 午餐,
感觉都还好,有好,也有坏。 大致上,都不错。
只有忘掉坏的事件,好的事件就陆续而来 ^^

国家选举越来越激烈,人民期望之心越来越旺盛,只期待能有更好的改变。

五月 May
突然觉得我与朋友的关系有时候太紧绷了,不懂是否因为考试来临,
我的情绪难以控制!?
真希望能完全地控制,不然会伤害他人。

选举结果,无法变天,很多民众很失望,期待可以改选。
但我觉得这个任务超级艰难!!
加油吧!!


1 comment:

  1. Hello Everyone,

    Below are the most recommended BTC exchanges (BUY/SELL):
    Coinbase: $1 minimum trade
    CoinMama

    Earn free bitcoins with the best BITCOIN faucet rotator:
    BEST Faucet Rotator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