✲路牌✲

snow effect

儿时光阴不再

Song

提醒名言

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

“下属没做好事,应该告诉自己:
如果他们都和你一样能干
那你就会是他们的下属了。”

Tuesday, June 7, 2011

PPS camp——七彩组

三月的假期中有三天的营,
这个营是由图书馆的委员会举办的咯
由于这个营不必过夜,所以父母都同意了。


然后,我就为了分数而参加……
果真如我所料,我不能再营中享受,
这感觉让我觉得很无奈,没办法,我是个多疑的人啊。

但是,很幸运的我们七彩组竟然不团结到能在操步最整齐的第二名。
真是太意外了=。=

另外,最感动的是与我duty同一天的‘伙伴’在最后一天
看我孤零零的,都会要我一起玩,谢谢你们啊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时真羡慕享受营中的人,
不管怎么都好,我还得做出改变。


以下是团体照:



















总结:要做出改变,享受有朋友在的乐趣当中;
虽然没人看,但还是想跟被我折磨很惨的朋友或junior:
抱歉,因为我的任性,让你们辛苦了,也谢谢你们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