✲路牌✲

snow effect

儿时光阴不再

Song

提醒名言

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

“下属没做好事,应该告诉自己:
如果他们都和你一样能干
那你就会是他们的下属了。”

Thursday, May 9, 2013

09052013 自卑!?

09052013
今天一整天在学校很轻松。
就有几个考卷派回来,难得没有不及格,
就觉得我被列为可以拿4A 的资格应该被取消才对,超级不符合资格!!

下课过后,就有点难过了。
因为要上PA 三节课,又不能光明正大跟周公约会哦 ><
之前,老师有说咱们学校的PA PBS 会有 Pentaksir kebangsaan 来审查我们的PBS。
紧张是会啦,但是就有点虚荣感。
但,今天被老师这么说,简直推翻我以上的说法。
虽然老师拿来做比较,是想要我们以她为榜样,学她的精髓。
说真的,一个人真的很难摆脱这种感觉。
有时候,让我觉得我真的有这么糟糕!?
 总感觉,我每次都被拿来做比较,心里真的很难平衡!!!!
HAIZ 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