✲路牌✲

snow effect

儿时光阴不再

Song

提醒名言

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

“下属没做好事,应该告诉自己:
如果他们都和你一样能干
那你就会是他们的下属了。”

Thursday, May 16, 2013

STPM 前夕

13052013
事项一:
Zuyi 说不来上学, ==
这个还好,可是后来,她竟说要一星期
==
我当然不肯咯~~ 没有人讲话,很闷的咯~~~

事项二:
晚上,爸爸说选一套baby衣服给我表叔的女儿。
就很高兴!! 因为baby 的衣服超美,超时尚的。
我当然有帮忙选咯。
就太兴奋了,不久,就发现promoter 眼神怪怪的,
我才联想到,我这个年龄去选baby衣服太太太敏感了!!
><
我猜想那个promoter 以为我是未婚妈妈
想到后来都觉得超级尴尬!!
那个promoter还问我,那个baby多少个月了?
>< !!!!
现在,弄到我不敢乱诳婴孩部门了!

事项三:
巧遇Pn. Foong,就打招呼。
没留意到模特儿姐姐,还是模特儿姐姐跟我打招呼,我才发现她。
原来她们是两母女,还真的很惊讶

14052013
还好zuyi有来不然扁她,哼~~
BLEK ~~~
Rantai Hari Anugerah
校长comment 多多,浪费时间。
被马来人朋友说,我是女版大雄!?
难以置信,她是暗示我很笨,还是没什么特别意思?
原来是她是住校生,难以置信。
从此发现校长很racist

感谢我朋友载我到我弟学校附近。
不过,弟弟给眼色我看,不爽!!

15052013
Taklimat STPM
主要节目,是排桌椅。
可是一整天的时间已经用在sidang redaksi 了,
感觉没温习到什么……

mei mei yan 放飞机!!
讨厌!!

发现我邻居来个”男朋友“
不懂是不是在拍拖,嘻嘻
真的很想知道
: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